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雷霆出击,连获群众致谢锦旗

日期:2020-04-01 11:33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近日,清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因破案神速,为群众追赃挽损,侦查一、二中队接连收到群众赠送的锦旗,称赞民警是人民卫士。

3169时许,清流雅迪电动车专卖店店长报称,其放在店铺门口的摩托车被盗。接报后,侦查一中队迅速出警,做实做细现场勘查、调查走访、视频调取等工作,最终发现嫌疑人陈某某的行踪,并于18日赶赴泉州市将其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车辆。24日上午,群众将着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侦查一中队中队长叶开炳的手上,表达对民警快速破案,一心为民,捍卫正义的感激之情。

31811时许,家住龙津镇北山天城的陈先生报称,其被虚假贩卖口罩信息诈骗。案发后,侦查二中队快速反应,开展数据分析研判,确定资金流向,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同步组织落地抓捕,成功破获该案。320日,民警将追回的现金亲手交到受害人陈先生手上。陈先生对办案民警陈新文、池毓辉和苏晓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并送来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赠与办案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