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台企复工视线】华瑞家园:台企“新丁”爱“红颜”不负春光忙发展

日期:2020-04-02 16:17 来源:清流县台创园
| | | |

福建清流,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

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在全县上下及创业园所有台资企业复工复产一线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坚定必胜信念,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如今,全县台资企业已全面复产复工,处处涌现只争朝夕加油干的忙碌景象。

 

华瑞家园:台企“新丁”爱“红颜”  不负春光忙发展

 

有一种草莓品种叫“红颜”;

有一种葡萄品种叫“浪漫红颜”。

4月2日,在2020年度首家落户福建清流的台资企业——华瑞家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棚内,我们看到一株株“红颜”与“浪漫红颜”绽放着花朵和嫩绿的新芽,工人们忙着锄草、施肥和抹芽。

公司负责人黄水瑞告诉我们,下个月新一批草莓又可以采摘上市了。

该企业总投资4000万元,由黄水瑞和台商谢先生合资兴办。目前,已建设大棚和智能温室大棚50亩,种植葡萄45亩、火龙果5亩,套种草莓30亩、樱桃5亩,还租田种植无花果26亩、西瓜10亩。此外,在城区投资建设的精品果蔬观光展销中心,也已完成场地整理和前期布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