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林业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日期:2020-05-27 16:20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清流县举办林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专题讲座。讲座由清流县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满福主持,市林业局安办主任沈志平主讲,清流县林业局、清流县九龙溪国有林场、清流县各林业企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

  沈主任从构建安全风险双重预防机制、林业加工企业安全生产现状、林产品加工企业安全事故案例、林产品加工安全检查务实四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

罗副局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我县2020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两会期间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林业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落实主体责任和检查服务指导的能力,为确保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