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安全生产指导服务组到我县开展非煤矿山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

日期:2020-05-28 08:51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非煤矿山领域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5月27日,市安办指导服务组在市应急局黄金强总工程师带队下到永福化工温郊赤坑萤石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非煤地采矿山安全指导服务。指导服务组详细查看了矿山设计和开采现状资料,认真摸排井下掘进巷道和采场存在的风险点,逐条提出整改意见。黄总工要求矿山,一要高度重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公司、矿山、班组要逐层担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压力传导到每个管理层和员工;二要组织所有技术和管理人员,开展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大排查大整治是综合全面的矿山体检,矿山要对照表格逐条自查,建立问题隐患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三要立查立改、如实记录,有效落实隐患闭环管理,对查出的隐患要明确责任人员,分色管理,登记造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