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0-08-10 10:13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8月7日上午,县工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县委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工信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部署。 

   

   

  县工信局党组成员、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冰玲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要坚持挺纪在前,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三要加强执纪审查力度,推动标本兼治;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整体素质。

    县工信局党组书记江定荣同志在会上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作风建设抓到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明确要求,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压好“一岗双责”,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突出实绩,培育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县工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