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信局开展党员干部“晒身份 作表率”创城义务劳动

日期:2020-08-10 10:37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8月7日下午,县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晒身份 作表率”创城义务劳动。


  在县工信局至保安公司路段,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锄头扫把的党员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区域内的墙面小广告、垃圾、杂草、卫生死角及乱堆乱放进行全面整治。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杂草、垃圾和乱堆乱放现象彻底整治干净,还居民一个更加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美化了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又使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维护整洁美丽的环境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建设文明多做贡献。 

    

  (清流工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