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01-20 17:30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为加强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和安全生产双防控。1月20日,清流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池凤算带队对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罐区、氢氟酸充装区域等重点部位和环节进行认真地检查,对企业风险监测预警,危化品充装,动火、受限空间等特殊作业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查看。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池凤算副局长强调:
  一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抓紧抓实抓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做好上岗人员及外来人员体温监测工作。
  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流程,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设施的维护和保养,及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稳步进行。
  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尤其是强化新员工入职安全教育和重要岗位安全教育,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兼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