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开展节前检查综合执法检查

日期:2021-01-22 09:00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为做好全县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春节期间文旅市场平安稳定,1月19日至21日,清流县文体和旅游局黄清富副局长带队对辖区内的歌舞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经营主体证件证照是否齐全、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应急预案是否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


在检查中,黄清富副局长强调各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要对疫情防控预案进行再细化,把责任明确到人,加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将预约限流、扫码监测、消杀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贯穿文旅领域各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