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图书馆“亲亲宝贝”亲子系列活动 “4·23世界读书日”——书香伴成长•亲子共阅读

日期:2021-04-23 14:59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温馨四月,书韵飘香。正值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6日——4月23日清流县图书馆举办“亲亲宝贝”亲子系列活动之书香伴成长•亲子共阅读活动,50组家庭参与此次活动。

 亲子共读就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孩子和家长共同分享多种形式的阅读过程。此次亲子共读活动通过“云”阅读的形式开展。在线上指导老师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及目的,和家长交流亲子共读的好处,并向家长们推荐一些适合孩子们阅读的优秀绘本。线下,家长们与孩子一起阅读绘本,拍下照片和视频分享在“亲亲宝贝”群里,并与大家交流阅读的感受,鼓励孩子向大家推荐自己最喜欢的图书、分享好书好故事。

   

 亲子共读是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最佳途径,在阅读中,他们共同汲取知识、共同成长。通过亲子阅读,开拓了孩子的视野,激发了孩子对知识的渴望,打开了孩子们对未知世界探索的一扇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