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警察协会到清流县局慰问因公受伤民警

日期:2022-01-14 11:18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112日,市警察协会主席郑荣狮,副主席柯孙民、侯建军,副秘书长黄永春一行到清流县局慰问因公受伤民警,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翁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纪贤国,县警察协会主席巫建华陪同慰问。
  会上,郑荣狮主席转达了市局党委和市警察协会对受伤民警的关心与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对受伤民警敢于执法执纪、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县警察协会主席巫建华详细汇报了县警察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县警察协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以。
  郑荣狮主席充分肯定了清流县警察协会2021年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深入开展警学理论研究。要坚持把学术理论研究作为服务公安工作的中心任务,组织有经验的民警,特别是年轻民警,深入开展调研工作,确保形成一批有较高质量的学术调研成果,真正做到以文辅政。二要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要坚决打击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对暴力袭警、妨碍公务、诬告陷害等侵害民警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人员给予严厉查处,有效捍卫执法权威。对因公受伤的民警和辅警,要切实做好伤情鉴定等工作。三要发挥职能做好慰问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好警察协会的职能作用,确保因公受伤的民警和辅警流血不流泪。要积极为民警和辅警提供法律服务、心理咨询、解危济困等方面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