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举办趣味运动会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

日期:2022-01-18 11:2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丰富民警、文职、辅警的业余生活,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清流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海底传月、搭桥过河、听口令等8个项目,这些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度高,全局民警、文职、辅警踊跃报名,共成立政工支部、治安支部、刑侦支部、交警支部、看守所支部、城关派出所、乡镇派出所7支队伍100余人展开精彩比赛。
  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各代表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喝彩声此起彼伏,欢笑声络绎不绝,现场气氛既活跃又热烈。其间,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到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民警、文职、辅警协力同心的团队精神和拼搏进取的竞争意识,对新一年公安工作和平安清流建设充满了信心。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团结拼搏、争先创优、携手共进的警营氛围,提高了清流公安民警辅警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激发了清流公安队伍的内生动力和强大战斗力。今后,清流公安将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不断推动警营文化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