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 图书馆人在行动

日期:2022-01-18 16:26 来源:清流县文旅局
| | | |
    清流县图书馆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把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做到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周密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一、提高认识,有序开放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常态化防控,确保图书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有序开展工作。



    二、严防严控,严防集聚
    在春节前假期到馆人数激增的形势下,更应该严格防控,要继续严格执行“不戴口罩不入馆”、“一测二问三登记”入馆流程,严格控制入馆人数总量,避免形成人员聚集。


    三、加强巡查,落实责任
    馆内划分责任区,责任区内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并对违反在馆规则的读者进行文明有效劝导,要坚定不移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监测管控不放松、宣传引导不放松等,确保大家把责任落实到位。


    清流县图书馆全体员工将继续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作为第一工作要点,在为广大读者朋友提供最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同时,也会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与改正,确保为读者们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阅读环境。

清流县图书馆 
20221月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