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消费】清流全羊宴火爆榕城

日期:2022-01-26 14:38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1月18至24日,《一县一全宴·清流全羊宴》宣传推广活动在福州三明大厦举办,市民争相来品,羊宴卖火榕城。
      此次活动由清流县人民政府和三明市文旅局、三明市政府驻福州办事处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扩大内需和打造“闽菜馆”的部署要求,以三明市和清流县成功举办“中国绿都·全宴三明”、“寻味清流·美食嘉年华”特色美食烹饪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发展闽菜文化,推动闽菜传承,提升地方特色美食的知名度,让“清流羊宴”成为福州市民津津乐道的日常菜品,打造蕴含三明地方文化特色的美食飨宴,使“中国绿都·全宴三明”成为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名片。

      此次活动由县工信局承办,县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积极商请清流七星岩羊肉馆安排厨师到榕献艺,同时派出分管领导和一名工作人员驻榕进行工作协调,确保全羊宴宣传推广活动顺利举办。

       由于此次活动时间接近年关,又恰逢省“两会”召开,福州市区人气很旺,市民闻风而动,纷纷提前预订,结伴前来品尝,有的带亲戚朋友前来品味全羊宴,有的则家庭前来品尝特色羊肉菜品,大家高兴而来尽兴而归。期间,共销售全羊宴18桌和羊系列菜品近200份。这次宣传推广活动不仅有力扩大了清流全羊宴的影响力,更是有力提升了清流在省城的知名度,取得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