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清流”示范线建设项目拉开序幕

日期:2022-02-22 09:32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孟火金
| | | |
      县农业农村局贯彻落实省、市、县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工作部署,打好2022年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战,早部署早筹备,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投资1097万元的“芬芳清流”示范线建设项目,终于进入了施工前准备。为了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2月21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召集3个项目段施工中标单位和设计单位提前对接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叶峰对“芬芳清流”示范线建设项目提出4点要求:一是按规定要求立即组织进场施工;二是同设计单位对接好工程内容和要求;三是优化施工顺序,多点多班组同时开工;四是多方紧密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工。项目设计师张老师为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要求,并解答施工单位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