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立即部署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全县安全防范工作

日期:2022-03-03 11:37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3月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后,清流县副县长林增墡立即主持召开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安全防范部署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及全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国两会及冬残奥会期间全县安全防范工作。县安委会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站所负责人和重点企业参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深对“安全无小事”及“一丝一毫的疏忽都有可能酿成重大事故”的理解,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力做好“两会”、冬残奥会及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我县“开门红、开门稳”。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保持严、细、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监管执法,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乡镇安全生产网格督导员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一季一警示”教育、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检查、森林防灭火、防汛备汛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安全防范。维护重点时段平安稳定。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切实加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安全防范,要抓好社会面安保维稳工作,加强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重点时段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