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 提升效能〗清流工信局深入企业调研指导省级副食品基地申报工作

日期:2022-03-15 14:46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3月14日,清流县工信局分管领导带队深入到位于我县里田乡的福建省和丰瑞农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蛋鸡养殖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省级副食品基地申报工作。
   
        近日,根据《福建省商务厅关于做好省级副食品基地初审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清流县工信局初步筛选了福建省大丰山禽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和丰瑞农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新畜牧场三家农业企业,拟推荐为福建省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为做好基地申报工作,清流工信局先后组织深入三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设施建设和生猪、蛋鸡的养殖规模,了解企业产销、环保和市场保供情况,帮助企业做好申报省级副食品基地的准备材料。

       据悉,企业被确定为省级副食品基地后,将由省商务厅统一颁发《福建省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标牌,为我省“菜篮子”产品的长期稳定供应、“菜篮子”产品品质水平提高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打响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形象、提增企业效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