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困难农户,送资金促生产

日期:2022-03-23 16:2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时当三月,春回地暖,一年之计在于春,清流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林峥声、副会长廖金辉一行到赖坊镇慰问两户特殊困难户。在走访慰问困难户过程中,林峥声一行与困难户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实际困难,经济收入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到南山村村民赖秋凤家的实际困难,丈夫于去年去世,同年本人查出得了尿毒症,现还在三明医院治疗,女儿去年6月高考,现在宁德师范学院就读,儿子辍学在家,婆婆在家务农,基本没有经济收入,生活非常困难;赖武村村民赖庚昌,妻子于去年12月底上山干活时不慎摔倒致使右腿摔断,现还在永安医院治疗,经济来源主要靠种田,家中有三个孩子读书,女儿读大一,大儿子读高二,小儿子读初二,家庭负担重,生活着实困难。林峥声一行非常关心他们,他们送上了生产发展资金,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直面困难,祝他们生活越来越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清流县农业局 黄秋梅 

                     2022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