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3-17 15:29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316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主持召开全县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清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对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参加会议。
  林增
指出,当前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清流面临被“夹击”形势,全体民警务必认清防控的艰巨性,坚决克服麻痹心里、松懈心态,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疫情防控上来,全面铸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林局长强调,一是内部防范要细致严密。按照内部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要求,突出做好内部人员自身防护,严格外出审批报备和健康检测制度,减少日常流动,自觉将活动场所控制在“两点一线”,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和大消杀,严防内部发生感染事件,确保队伍始终保持顽强战斗力。二是数据支撑要有力有效。“三公(工)一大”数据专班要强化实体运行、24小时运转,对涉清疫情数据第一时间治理推送、核查反馈,做到即核即处、动态清零;要用足用好轨迹核查、信息研判、视频侦查、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手段,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资源,全力支撑流调溯源工作。三是应急防控体系要科学完善。提高扁平化管理能力,完善工作方案和决策路线图,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确保决策科学有序;加强应急演练和自查整改,认真排存在的风险隐患、短板漏洞,及时整改优化升级,提升应急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