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会员捐赠“家乡味道”

日期:2022-04-11 17:2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一方有急,八方援助。47日,清流县乡村振兴促进会会员--清流县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发扬大爱精神,慷慨解囊相助,捐赠200箱共2640斤中国地理保护标志产品清流豆腐皮从清流发车送往抗疫一线,助力上海早日渡过难关。

今年,受疫情影响,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于318日暂时休业停产,44日接到号召后,省人大代表、清流县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兰爱珍立刻表示:“有这个机会援助上海,我们非常荣幸。” 便迅速组织全体社员全力奋战2个昼夜赶制豆腐皮,7日清晨,村民们便纷纷自发前来帮忙搬运、装车……

清流县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2015年成为清流县乡村振兴促进会的会员,2018年成为市乡村振兴促进会会员,促进会一直关注这些爱心企业,他们都在社会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尽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市乡村振兴促进会将在每年年终给予表彰和鼓励,清流县爱珍豆腐皮专业合作社连续2年被评为“扶贫济困”先进集体,该负责人兰爱珍连续2年被评为“扶贫济困”先进个人。

据介绍,本次的物资将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及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充实该区域的日常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   黄秋梅

                         20224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