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

日期:2022-04-18 16:0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415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暨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结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立即主持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柳局长的工作部署。
  林增副县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署推动。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重大意义,围绕各自职责狠抓落实,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推进,坚决铲除枪爆违法犯罪及其滋生土壤,坚决消除影响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全力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坚持严查严管。结合各自职责和职能优势,切实加强涉枪涉爆线索摸排,积极拓宽线索收集渠道,提高主动发现和打击能力,确保打得主动、打得精准。公安机关要严格按照“六不放过”的原则,对所有枪爆犯罪线索和案件,必须深挖彻查,做到“打团伙、断源头”一体推进,形成高压严打态势。三要健全联动机制,增强监管合力。坚持打整体仗、合成仗,加强联合执法、联动共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整治合力。继续细化、深化、实化各项打击整治措施,将打击重点对准私藏私造、网络贩枪等地域性突出违法犯罪,重拳出击,打出声势、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缅北窝点人员劝返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