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办到我县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日期:2022-04-14 16:0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412-13日,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熊建平带队到我县李家乡、林畲镇检查验收禁毒重点整治和“无毒乡村”守护工作,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翁旭,县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晖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内页台账、实地查看宣传阵地等方式对我县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和“无毒乡村”守护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熊建平对李家乡2021年以来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李家乡下阶段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李家乡与连城县交界,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禁毒宣传要持续。要充分利用禁毒主题公园、禁毒长廊等基础设施,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拓宽宣传覆盖面,创新禁毒宣传形式,并结合“三下乡”、文化演出、禁毒知识进校园等活动,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禁毒意识。三是巡查管控要加强。持续做好巡查片区网格化,确保摸排巡查不留死角。要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力度,指定专人“点对点”跟踪管理,掌握动态情况,严防吸毒人员出现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要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