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打击走私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

日期:2022-04-08 16:09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47日上午,清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主持召开全县打击走私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打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县打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年打私重点工作任务。县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与打击走私工作所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打击走私工作,坚决守住疫情不从走私渠道输入的底线,坚决防止由于走私的人员和物品造成疫情传播。二要保持严打态势。强化情报经营和大数据应用,紧盯中央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突出走私问题,瞄准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洋垃圾、成品油、冻品等重点领域,加大专项摸排巡查整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全链条打击到位,有效形成犯罪震慑。三要深化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反走私综合治理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组织、指导、协调、监督、检查的职能,协调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利用好各自的打击优势,综合运用部门联动、交叉倒查等战术战法,实行联合巡防、情报共享、集中行动、执法互助,形成更加紧密的联勤联防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