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9 16:1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418日,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基头村、嵩口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宣传栏张贴海报等形式,为群众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以及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多方面引导群众提高交通安全知识、法律意识、文明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倡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把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心中,让广大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坚守交通法律法规,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