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主战场 争当主力军”——县工信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05-13 16:44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伟大的时代,呼唤奋发的青年。5月13午,县工信局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会。会前,局领导和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及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工信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局领导在会上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以自身经验、工作经历与年轻干部展开深入交流。

党组书记、局长黄茂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分享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想,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青年使命。工信局青年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狠抓工作落实,在“五比五晒”“八大攻坚战役”和我局“四比四争先”活动创先争优、树立“工信榜样”,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二是全面学习掌握共青团百年历史,明确奋斗目标。全局青年干部要坚持四有标准,明确奋斗方向,落实“五个模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严格遵纪守法,严格履行团员义务。

三是充分关注关爱青年健康成长,进一步抓实青年工作。加强局党组共青团青年工作的统一领导,落实把好方向的责任,强化政治领导和思想引领。要给予青年工作更多支持关注,充分关心青年干部成长,给予青年干部更多的成长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