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会

日期:2022-05-10 09:5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59日晚,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主持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会,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再强调贯彻,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增墡局长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就持续贯彻落实好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久久为功“筑根基”。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推动全体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筑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根基。二要持续深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防反弹”。聚焦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动向、新表现,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严格落实省、市、县相关规定,对发现的“四风”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从严查处,防止“四 风”回潮复燃。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长抓常管“织笼子”。各分管领导要推动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督察等有关部门发挥职能优势,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有针对性地监督检查,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落实、作风建设流于形式、“四风”问题突出的,要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肃问责追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