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守护”|联合执法,清流静音护考

日期:2022-05-23 08:39 来源:清流生态环境局
| | | |
 “静夜守护”|联合执法,清流静音护考

 

 

  为进一步强化噪声专项监督管理工作中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应试环境。521,驻清流生态环境局联合清流县文旅局开展专项“静夜守护”行动,突击检查重复投诉的ktv,并进行“测管”联动。

 

 

  执法人员现场要求业主,一是营业期间要加强音响设备的维护、管理,落实隔音降噪措施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等有关规定,确保营业期间门窗关闭等噪声管控工作;二是严格遵守《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禁止超时经营,杜绝噪声扰民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休息和备考环境。

 

高考期间,驻清流生态环境局还向相关单位,企业发放了《关于做好2022年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保障工作的通知》,各相关单位对噪声敏感点进行夜间巡查和排查,全力保障高考禁噪工作落实为中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