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一行赴清流开展森林资源监测技术指导工作

日期:2022-07-22 11:33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国森林督查管理平台,提升森林资源监管能力,7月20日-21日,华东森林资源监测中心康乐处长一行莅临我县,开展森林资源监测技术指导工作。指导工作采取座谈交流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为我县在开展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推动我县2022年森林督查工作高效开展。

  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清流县林业局森林督查工作人员提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华东森林资源监测中心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康乐处长针对此次森林督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正确用好三种手段:档案核查、现地调查、遥感判读。二是把好质量关,以法律为准绳,合理合规合法用地。三是要有“三心”三性”,即:责任心、细致心、专一心、合法性、主动性、安全性。

   

  现场技术指导

  华东森林资源监测中心一行先后到龙津学校、第二水厂等地,对照图斑现场指导,以最直观的方式解答疑惑,用最有效的方法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