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22 17:47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9月20日,市林业局安办主任沈志平一行人到清流县开展林业生产安全检查,旨在落实省、市《“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 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方案》要求,夯实安全风险防范责任,坚持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沈志平一行先后走访清流县源盛木业有限公司、清流县三木森木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详细了解厂区生产安全情况,深入指导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

               

               

 

 

走访检查时,市安办主任时刻强调:一是行政主管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重点抓好木材加工中的涉燃涉爆、有毒有害和有限空间的检查指导工作;二是林产加工企业要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重点防控措施到位,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