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李家派出所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2-09-23 17:2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提高辖区内老年人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921日,李家派出所联合李家乡综治办召集各村老年人代表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围绕什么是养老诈骗、养老诈骗的常见种类展开宣讲,以实际案例讲述现实社会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为他们揭露新型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技巧等,并协助有智能手机的老人们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预防养老诈骗案件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动员到场老人代表回村后积极充当宣讲员,通过“以点带面、以面带片”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率,以提升辖区群众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切实守护好辖区老年群体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