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0 11:3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316日,副县长、公安局长林增墡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高站位抓好学习贯彻。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第一议题”要求,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务实抓好个人与集体学习,逐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大家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要高标准谋划公安工作。以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围绕服务全县中心工作,持续抓好违法犯罪打击,持续强化基层治理,持续提升公安法治水平,持续推动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升全县公安工作质效,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清流。三要高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紧盯“车枪酒赌毒密网”和干部“八小时之外”等重点环节监督管理;要加强能力培养,用好大练兵机制,聚焦战斗力标准,着力补齐知识盲点、能力短板、素质弱项,促进实战能力明显提升;要强化暖警保障,注重科学用警,努力协调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持续用好英烈基金,让保障落实得更准更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