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6-01 16:15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2023年高考在即,为切实给广大考试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和考试氛围。 531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高考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苏联辉主持,治安、督查、交警、指挥中心、国保、城关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大队长江华生对高考安保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各安保执勤点职责任务,苏联辉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高考安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履职,加强部门协作。全体安保人员要认识到高考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担当履职,落实落细好各项高考安保措施,警种之间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主动对接教育考试等部门,建立健全信息通报、整体联动等机制,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二要严肃纪律,文明规范执法。全体参加高考安保民警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按照安保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定人、定位、定任务、保安全”的责任制,要严格遵守安保工作纪律,准时到岗,坚守岗位,规范着装,做到文明理性执法,同时要注意和做好自身执法安全。三要便民利民,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为忘带身份证、准考证和赶时间等急需帮助的考生提供温馨服务;对送考车辆发生故障、交通事故的,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必要时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等,努力营造安全和谐考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