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到县移动公司指导“三电”企业治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日期:2023-06-01 16:28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为进一步落实三电企业营业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提升企业员工的警惕性及治安突发事件先期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自身及客户生命、财产安全,530日下午,清流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江华生到清流移动公司指导治安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营业厅出现不法分子仇视社会,以移动套餐收费不合理为由,闯进营业厅,试图破坏营业场所设施、掠夺厅内贵重物质一场景,移动职工按照相关应急预案,紧张有序、果断机智的使用警报器、手机电话等多种方式报警,同时立即将现金和重要凭证放入保险柜,同时保卫人员使用防护器械保护营业厅重点部位并牵制歹徒拖延时间,最终制服不法分子。
  此次应急演练,检验了辖区“三电”单位内部保卫能力,提高了企业应对治安突发事件的能力和维护单位内部稳定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