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农业局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6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度,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112日,在县农业局五楼会议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乡()分管农业领导、经管工作负责人等共30余人。同时邀请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测绘公司业务骨干参加。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农业局分管领导罗承校同志对10月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二是农业局经管站站长陈水根同志对当前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讲解。三是与会人员对如何做好这项工作进行讨论互动。测绘公司业务骨干对互动期间提出的事项及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一一讲解,一时解决不了的会后解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