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灵地镇贯彻十九大,科学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 灵地镇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14日晚,灵地镇青甲村承办由清流县“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下乡巡演,主题为贯彻十九大,幸福新清流,清流县宣传部牵头,县残联、灵地镇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灵地镇组织了农业服务中心、妇联、团委、计生、劳保所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县红土地剧团、连城冠冠豸山经济票友会、灵地中小、青甲村广场舞队同台演出。 

  演出在开门红舞蹈拉开序幕,活动内容有:男女声独唱、吉它弹唱、器乐合奏等,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闪亮登台,大显身手,充分发挥表演技能,内容丰富多彩,给观众留下美好印象,村部广场吸引不少观众。晚会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聚力建设美丽新灵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增强村民法律意识,普及农业实用知识,促进农业增收、农民致富”为目标。从而掀起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