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我县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结业

来源: 县信息站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4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1213日,由清流县农业局主办,清流县职业高级中学承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产品加工)培训班在嵩溪镇花卉三期二楼培训室圆满结业。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加工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县农业局组织了39名腐竹加工大户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就此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意义、形式及扶农惠农政策做了说明,鼓励学员们争当新型职业农民,促进我县加工业健康有序发展。    

 农经师黄长生解读新型职业农民政策及新型职业农民的素质礼仪

      

      高级农艺师陈增富讲授加工及营销知识

  

 学员参观实训基地

 

 学员参观实训基地

       

 学员实训基地合影

 

  此次培训时间持续10天,通过理论讲解和参观考察学习,促使学员进一步熟练掌握优质营养的腐竹加工技能。培训内容涉及新型职业农民素质提升、农产品规模化生产技术等方面的专题学习。 

  简介      

  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是按照我县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和养殖业的要求,以提高农民、扶持农民、富裕农民为方向,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参与等原则,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 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我县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和养殖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