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县信息站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220,三明市农业局组织了农业技术、工程技术、财会等方面的专家对清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项目总投资292.0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240万元,地方配套52.35万元,资金到位率101.11%。项目实际完成投资246.2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64.26万元,仪器设备购置169.64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2.33万元;用于改造实验室527.08 m2,购置检测仪器设备94(),结余资金49.79万元(含利息)。验收组在听取项目建设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分档案资料组、财务组和仪器设备组,分别查阅项目档案资料、财务账目及仪器设备名称、型号、品牌等相关信息,实地查验项目建设内容,质询建设相关问题。 

  专家验收意见:该项目领导重视,成立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落实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和监理制,管理制度健全;项目资金按批复要求及时、足额到位,实行专帐管理、专账核算、专人管理,资金使用合理;严格执行基本建设财务制度,做到专款专用、无截留、挤占、挪用、套用资金现象,通过竣工财务决算审计;项目档案资料齐全,按照档案管理要求,资料归档管理;仪器设备按批复购置齐全,其中9台精密仪器经计量检定合格,已陆续投入使用。项目建设达到了预期目标,检测中心实验场所及仪器设备明显改善,能充分发挥在辖区内蔬菜、水果等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作用。该项目达到了设计功能要求,初步运行良好,验收合格。 

  验收专家组正在核对仪器设备

  验收专家组正在查阅项目资料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