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县委副书记李光明调研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 县信息站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年2月27日,清流县委副书记李光明在农业局严香荣局长等陪同下,深入嵩口镇供销社农资经营部、嵩溪青口聚宏花卉公司、清流龙津益农种子经营部等,对当前春耕备耕情况进行调研。李副书记一行与农资经营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化肥、农药、种子等春耕农用物质的贮备、销售、价格等情况,并向青口聚宏花卉公司负责人郑开宏了解花卉种植和销售情况。

  目前我县化肥、农药、种子等农用物资贮备充足,全县贮备化肥4300吨,价格比上年涨5-15%,农(地)膜160吨,价格与去年持平,农药15吨,比上年涨15%,杂交水稻种子5万公斤,价格与去年持平。农用物资基本能满足春耕备耕的农业生产需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