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积极组织“数字中国”峰会12316农业信息服务展览参展工作

日期:2018-04-23 10:24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 | | |

4月21日—24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根据《关于做好“数字中国”峰会12316农业信息服务展览保障工作的通知》(闽农信函﹝2018﹞294号)文件要求,清流县农业局参展工作早安排、早部置,积极组织、认真准备,确保组织参展任务圆满完成。一是按照《12316手机农务通APP基地和产品上传要求》,通过摸底调查,收集上报规模化、标准化农业企业三家,既福建省苏福茶叶有限公司、福建省大丰山禽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双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并将三家企业基地企业概况、产品介绍以及有关图片上传。上报产品两个,茶叶和鸡蛋。二是认真及时更新12316农业服务信息。按照会议要求会议期间每天完成5条信息任务,至24日四天会议期间已完成农业信息20条。三是认真维护和值守12316福建农业专家服务热线。经过省市县多次热线调试,清流热线定为热线服务咨询状态。为了提供更好咨询服务,清流农业局在峰会期间,安排两位教授级高级农艺师专家值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