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到我县检查指导村级换届审计工作

日期:2018-05-08 19:23 来源:县信息站
| | | |

   为加快推进村级财务审计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审计任务,为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5月7日市农业局经管站组成检查指导工作组,对我县村级财务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深入嵩口镇开展业务指导工作。检查中,三明市经管站黄站长强调,此次村级财务审计工作,事关村“两委”换届选举,事关基层稳定大局和党风廉政建设,各县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把准政策,务必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审计任务。市经管站黄站长指出:清流村级财务制度制定较完善,审计工作越来越规范,但也存在着支出票据手续不全,工程类支出合同管理、档案材料不全,会计账务处理不够规范,县乡两级经管、代理会计人员缺少等问题。审计工作人员要秉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计村级财务状况,小问题要督促村里迅速整改并跟踪管理,大线索要立即上报纪委调查,做到该整治的整治,该查处的查处,决不能马虎了事、姑息纵容。审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积极履行审计小组工作职责,确保全面完成审计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