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局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日期:2018-07-30 15:19 来源:县农业局 谢倩红
| | | |

    为认真总结分析全县上半年农业安全生产形势,部署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工作, 7月30日在县农业局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全县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农业农村经济和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局属各股室站所负责人及局安办全体成员。

  会上罗满福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及相关文件;传达了省、市、县安委会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会议精神,7月27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农业局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全市农业安全生产会精神;总结了我县上半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农业安全生产重点和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