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实践队到清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8-08-06 08:50 来源:县农业局 李柯龙
| | | |

  7月29日至8月3日,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小分队——“互联互助实践队”,到清流开展以“叩鼎我知盘中餐,精准扶贫振兴乡村”为课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队一行先后前往清流县嵩溪镇爱珍豆腐皮合作社、清流县鑫亮花卉专业合作社、里田乡东庄蜂业家庭农场、龙津百灵草农场、春舞枝电商平台等基地。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以及与合作社公司负责人交流的方式,让实践队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清流县家庭农场和合作社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实践队的同学们向所参观的合作社或公司推广,由厦门大学张德富教授创办的“我知盘中餐”电商平台,真诚地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农产品的销售渠道,使清流的产业发展得更好。

  通过此次清流的社会实践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使他们更加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强了他们奉献社会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承诺,在今后会充分发挥当代大学生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培养厦大学子的社会情怀,保持一种热情和信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始终把个人命运同社会、同国家的命运发展联系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