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扎实抓好“两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8-09-09 11:25 来源:县农业局 谢倩红
| | | |

 

    为切实做好2018年“两节”前农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节”期间我县农业安全生产,县农业局组织相关站所分期分批开展安全大巡查。

   8月20-30日,沼气分管领导江永根带领环能站及安办人员对全县13个乡镇的农村户用沼气池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施工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输气管路和沼气用具的气密性和畅通性、 进出料口和水压间是否加盖、灶具是否远离易燃物品、报废沼气池是否已填埋等。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纠正。

  

   8月29-30日,农机分管领导杨天星带领农机中心人员对全县进行“烘干机”专项安全检查。

9月3-7日,安全分管领导罗满福带领执法大队及安办人员对全县45家农药经营企业进行安全巡查,查看企业是否销售过期及禁用农药,检查过程中抽取农药样品10个、肥料样品6个。

 

   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各涉农企业进行 “回头看”查看企业在5-8月安全生产大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120余份,同时督促企业关注“三明安全生产”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推送的安全知识,及时了解相关方针政策,确保农业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