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植保专家到李家乡指导红火蚁防治工作

日期:2018-09-28 16:49 来源:李家乡
| | | |

    青龙果蔬检查防治效果

   9月28日,市植保站长胡启镔一行四人和县农业局领导罗爱华、植保站长严子华到李家指导红火蚁防治工作,副乡长罗光炳、农业中心技术人员等陪同。

  检查人员现场勘察了灵地草场、青龙果蔬有限公司、河背贫困户李生文家等处,对李家红火蚁防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提出三点防控意见:一是要继续抓好宣传培训,积极发动群防群控,多层次、多层面开展防控,不断提高群众主动参与红火蚁灭治工作。二是继续广泛普查监测,准确掌握发生动态,及时集中扑杀。三是继续寻求扑杀红火蚁的关键和防控时机,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扑杀和根除红火蚁的热情,做到发现一处,扑杀一处,全方位控制红火蚁的扩展和蔓延。

   最后胡站长一行与李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建中进行了座谈,对下阶段防治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分析、研商。 

贫困户家防治红火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