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乡召开2018年新品种展示培训观摩会

日期:2018-10-13 19:13 来源:李家乡
| | | |

  培训会

   10月13日,清流县李家乡召开优质稻新品种展示观摩会。会议邀请了各村农技员、种粮大户、合作社成员、科技示范户等3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古坑、鲜水村新品种展示基地、仔细观察新品种的长势长相,对各品种的生育期、稳定性、抗病性、抗逆性等主要优缺点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全面考察水稻新品种的丰产性、适应性、抗性和品质。通过观摩,对2019年的优质稻当家品种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筛选出适应我乡气候与耕作条件、适合机械化生产栽培的高产、优质、多抗、高效的水稻品种,进一步提升全乡水稻良种覆盖率,促进粮食增产增效。

  现场观摩后,乡中心主任黄通木主持召开培训会,并对当前红火蚁防治及产能区产量验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古坑观摩 

古坑现场解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