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湖南隆平种业在我县举办水稻新品种观摩交流

日期:2018-10-16 08:53 来源:县农技站
| | | |

 

    10月13日,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在清流县农业局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新品种“晶两优534”烟后栽培田间观摩交流活动。来自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清流县的农业技术人员、种粮大户、种子经销业主等50多人参加了嵩口高坑村、林畲乡孙坊村的田间观摩交流活动。大家对“晶两优534”这一优良品种的田间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同。

   2018年,清流县农业局将该良种列入粮食产能区示范用种进行采购,是全县单一品种用量较大的优良品种之一,具有抗性好(抗稻瘟、抗倒伏)、高产、优质等优良性状。

  现场观摩后,湖南隆平种业有限公司晶隆品牌的张经理介绍了该品种的强有优势特性和在全国、全省的推广发展速度,对该品种的发展寄以厚望。清流县农业局技术人员也对该品种作出客观评价,并就今后加强与种业公司开展良种展示的合作提出几点建议,共同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努力,积极推进粮食优质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