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政府副县长深入农业系统党委作专题党课

日期:2018-11-18 15:14 来源:江秀群
| | | |

     为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思想入脑入耳,深入人心,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1月14日下午,农业系统党委邀请清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邹卫东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报告。农业系统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各单位股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农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供坊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邹卫东同志结合清流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精彩的党课。

  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此次报告,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更加坚定了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