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铁的纪律成为党员的自觉遵循——县农业系统党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12-07 15:38 来源:县农业局 江秀群
| | | |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担当意识。12月7日,县农业系统党委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农业系统各党支部委员、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农业系统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股室站所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县纪委王圣荣同志从《条例》的“四代变迁”讲起,解读新修订《条例》的“独特亮点”、“搭配新意”,并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从政治纪律、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方面详细阐述新修订的条款,最后从要懂得敬畏、接受监督、摆正心态、担当责任四个方面引导大家如何守住纪律底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对新修订《条例》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有了更新的认识,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初心,牢记红线、底线和高压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干好本职工作,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