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彬精神,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19 19:48 来源:江秀群
| | | |

   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立足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12月19日,县农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李彬精神,引领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振兴办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李家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李彬事迹展览馆,聆听了李家乡鲜水村党支部书记介绍李彬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如何弘扬李彬精神。实地考察了廉政文化展示馆、冷泉小镇和河背村精准扶贫花卉种植示范基地,并与李家乡党委、政府领导及村干部就如何弘扬李彬精神,引领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心灵再次深到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李彬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