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1-14 17:13 来源:县农业局
| | | |

 

 

   根据省、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要求部署,2019年1月14日下午,清流县召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及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黄毅刚局长(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强调,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需要长期、持久的进行,以及各部门的密切配合。

   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廖金辉(主任科员)安排我县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做好宣传。各成员单位分工负责督促2个乡镇同时深入到村做好宣传工作,营造整治行动的强大声势,构建全社会积极参与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的良好氛围。二是联合检查。县里要联合派出工作组,赴各乡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各乡(镇)协调配合,确保取得工作实效。三是经验总结。总结专项整治行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和市场经营秩序,坚决打赢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这场硬仗,捍卫人民群众舌尖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