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

日期:2019-01-31 16:24 来源:清流县农业局
| | |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1月31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会议由党委黄毅刚书记主持,纪委派驻林业局纪检组何卫华同志到会指导。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各股室负责人。

   会上,农业农村局党委成员就一年来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党委黄毅刚书记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集体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质询,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纪委派驻林业局纪检组何卫华同志认为:这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各位委员都对各自一年的责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希望新的一年,各位领导对党风廉政工作更加重视,切实把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抓实。
最后,黄毅刚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对与会人员做“两个责任”集体约谈,要求大家: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隐患要全面排查;三是落实上要见细见小;四是切实管好身边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